何不学数学

认真写文,谢谢。

让酒

让酒(声一声二cp群像)(这首真的百万填词)

原曲:摩登兄弟《沙海》主题曲


你过我身旁 曾惹我心慌(杨晰)

也许琴键跳跃上 描摹你模样(小凡高)

嘴碎闲语耍个谎 沉稳少年锋芒(弘昱)

羡你嚣张 却也是彼此迷惘(南北双一)

历经人间风和雨 当作梦一场(佳昱)

细腻绒花飞扬 我曾为你而飞翔(翅膀)

不言不语心滚烫 雁字回时 谁寄感伤(云中书)

相遇相知十年恩(云次方)

乱了心神亦入魂

先赐相与再请奏

初识人间却缤纷

经别离 月尚圆(深呼晰)

不敢再借这流年

再见一面 繁华大千


任远方孤凉 一起去流浪(星火燎袁)

也曾忐忑转身去 将你望一望(黄家袁林)

嗔你年少多轻狂 也将你体谅(方袁十里)

彩云追月 抬头望何方光亮(英袁天定)

顽性随他少年样 花月遇匆忙(花好越袁)

绿草萋啊白露苍(越来越虹)

他也曾在水一方

谁为彼此笑意扬(心越君兮)

心悦君兮 时光漫长

谁笑我也曾荒唐(元与均棋)

只为你自作主张

你是尘封一本书

彼此与时光相抗

不曾败 不愿别(越下席楼)

是我楼前邀明月

千古一瞬 红尘眷恋

不甘 温存 相觑 相惜(羊毛)

只因恣意入我席

悲泣 笑语 变迁 再聚(1975组合)

共随清风八万里


相遇相知十年恩

乱了心神亦入魂

先赐相与再请奏

初识人间却缤纷

经别离 月尚圆

不敢再借这流年

再见一面 繁华大千

谁笑我也曾荒唐

只为你自作主张

你是尘封一本书

彼此与时光相抗

不曾败 不愿别

是我楼前邀明月

千古一瞬 红尘眷恋

千古一瞬 红尘眷恋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