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学数学

认真写文,谢谢。

用口红广告来写文

永生(云芳nars同人)(要素过多预警)

“我能请你跳舞吗?“阿云嘎放下酒杯,里面猩红的液体晃动了一下,特殊的身份欲盖弥彰。他缓缓的站起来,牵起了身边的人。

阿云嘎的手很美,身段很美,面庞很美,他是美的集合体,没有人能够具体的用语言和画面描绘他到底该有多美。他的皮肤是好看的冷白色,即使在没有阳光的城堡,被昏黄的烛火照映,依然可以看得出来他白的惊人。他随着音乐牵着身边的人翩翩起舞,几分温柔的揽着他的腰,步履从容,优雅至极,却又时而霸道的靠近品尝对方身上的香。

“我可以吗?”阿云嘎靠近了少年,对着他的耳朵轻声耳语。“可以。”少年的眼睛很大,就像是会说话一样,盯着阿云嘎,一双眸子里面不言而喻的情愫围着他绕啊绕。阿云嘎忍不住了,低下头轻咬了少年的脖颈,鲜红的液体一瞬间涌了出来,阿云嘎没有慢慢享受他的血,扯下了自己脖子上的项链,将少年的血滴上去,挂到了少年的脖子上。“疼不疼。”他颇为怜爱的看着少年脖子上的伤口。“这么长可不可以?”他洁白而冰凉的双手小心的调整着项链。“谢谢,真好看。”少年满心欢喜的看着脖子上的项链,根本没回答他。

“那你要,怎么来回报我呢?”阿云嘎几分玩味的看着眼前天真的少年。少年漂亮的眼睛出神的望了一下他,凑上去,亲吻了阿云嘎的唇。阿云嘎惊在原地,没想到少年这样的大胆而直率。他捧住少年的脸,二人拥吻在一起.......

突然,阿云嘎醒了过来,周围鸦雀无声,阴冷的城堡,只有他一个人。手上拿着的,是少年走前留下的乐谱,少年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喜欢舞蹈,喜欢生活。他最后消除了少年的记忆,放了他,将他送到了他从小生活的海岛上。


郑云龙醒来时,脖子上戴着不知道哪里来的项链,他依然在自己长大的那个海岛上。熟悉的沙滩,熟悉的阳光,熟悉的音乐,熟悉的生活中无限的寻常。他听着音乐,跟着慢慢唱起来,脚步缓缓移动,记忆中,他的舞步为何好像缺了个人,明明是自己在跳舞,却跳着双人舞的舞步,他的舞伴是谁?脖子上的项链为什么是鲜红的,还有怎么也洗不去的血腥味,脖颈上的疤痕又是什么时候留下的.......他将项链翻到背面,刻着的一段意大利语。


“把他送他到了吗?”阿云嘎端着酒杯,面无表情的问身边的侍从。“送到了,我们将他放到了沙滩上,现在应该已经醒了一会儿了。”侍从机械的回应着。突然,城堡的大门被缓缓推开,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他带来的一点温度,就像点燃了整个城堡一样。“我说,你不是答应我要永远在一起吗?”少年的声音穿透阿云嘎的耳膜,再次温暖了那颗,许久未跳动的,冰冷的心。


项链后面赫然映入郑云龙眼帘的是那句La Vita Eterna,永生。

“给项链起个名字吧?”

“嗯,永生,龙你觉得怎么样?”

“永生?我知道你永生啊……可这是我们的项链。”

“我说的就是,我们永生。”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